宇文箫

微博:@宇文箫Fay
晋江主页:http://1816889.jjwxc.net
凹三ID:MultiQuantumWorlds

昨天被 @数cp的小冷羽 拿小黄图(并不是)诱惑去看了《河东狮吼2》,发现司马空攻一脸啊!终于见到德哥能够攻起来的角色了!

不过我对这电影不满意,唯一的颜值担当是反派就不说了,而且大概因为是搞笑片所以大部分人都没有在认真演的感觉,反而只有德哥这个反派是当成正剧在认认真真演,跟其他角色之间的气场落差不是一般的大,甚至显得略违和,真是浪费了这颜值和演技。(就算是搞笑片也应该认真演的啊去看看周星驰的电影怎么拍的吧)

另外很想吐槽:为毛又是一个抢先生抢不到然后被先生的智商坑的角色啊?而且原型又是诸葛亮!德哥会不会对诸葛亮产生心理阴影啊?23333

另外纯粹为了卖腐的“小黄图”因为已经有人发过我就不贴了,点这里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