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箫

微博:@宇文箫Fay
晋江主页:http://1816889.jjwxc.net
凹三ID:MultiQuantumWorlds

文言文测试。一辆并不存在的C 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太子执将军之手,轻抚摩挲,眉眼幽怨,道:“汝毁吾姻缘,意欲如何偿于本宫?”


将军眼波传情,声色柔婉道:“殿下欲臣如何偿还?”


“以身相许,何如?”


“臣男儿之身,如何相许?”


“君不闻安陵龙阳,断袖残桃?君是铮铮男儿,却姿容绝美,纵是娇娘亦无可匹。吾倾心将军已久,奈何始终不知君意。如今将军设局坏吾姻缘,岂非早已钟意本宫,心有不甘?”


太子遂扑将军于榻上,为其宽衣解带。将军欲拒还迎,羞得玉面潮红。顷刻间胴体展露,肤如凝脂,形如温玉。更有勃然大器,傲挺如柱。


太子心如火燎,亦是自去其衣。二人耳鬓厮磨,如胶似漆。


难分难舍间,将军突然挺身撑起,将太子被身压于怀下,凑其耳边轻语:“殿下可知,臣压抑日久,是不想伤及殿下之身。如今殿下诱我魂火,释我心魔,再欲抽身,恐为时晚矣。”


即刻撞钟入罄,亦杵亦磨。太子初时惊恐呜咽,后却销魂荡魄,欲死欲仙。


二人颠鸾倒凤,如饥似渴,将三纲五常君臣之仪抛入九霄云外,醉溺于彼此甘甜浓稠之蜜鸩中无可自拔。


诗曰:

昔日繁华子,安陵与龙阳,

携手等欢爱,宿昔同衾裳。

愿为双飞鸟,比翼共翱翔,

丹青著名誓,永世不相忘。


评论(5)